白露白鹿

论如何追到玉离经(番外 厨房伙食访谈)

关于德风古道的厨房伙食,众人有话说。

众所周知,德风古道的伙食一直在同档期中排名前列的,那众人对于厨房和伙食制作了解多少呢,小编收集了部分人的看法。

玉离经:我不是很清楚,自从我炸了鹿洞书院的厨房后长生就严禁我踏入厨房一步,一般都是我进厨房吃就行。

墨倾池:同上,我不准备再修厨房。

邃无端:我不知道呢……以前圣司带我去长生姐那里吃夜宵,我去帮忙,之后我就把厨房重新修了一次,长生姐很生气,就不让我进厨房了,还说说是遗传……

云忘归:我知道啊,我还会做两种菜呢,鸡蛋炒饭和番茄炒蛋。当然味道是比不上长生啦……我不知道为什么长生一见我进厨房先很惊恐,见我做完吃的厨房完好无损顿时热泪盈眶,后面教了我不少其他菜的做法。

御钧衡:长生做的药膳很好吃,我和她探讨了不少药材的新用途。

侠儒尊驾:我收她做徒弟的目的就是有人帮我做饭……等等,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我的真实目的……(来自长生的森森目光)

皇儒:不差。(省略的后半句,凄城也喜欢)

法儒尊驾:天迹应该会很喜欢他不过后辈中还不容易有个不逗比资质又好的,还是不要给嚯嚯了……

(画外音:玉离经呢)

法儒尊驾:……他不会做饭!


写在后面的话:

啊啊啊,又拖这么久,真是抱歉,不过幸运的是熊孩子终于要毕业了终于不用折磨我了。真是万幸~正文已经在写了,很快就来

评论

热度(20)